传iPad mini 2组装订单被鸿海独家占有

2013年07月19日 09:4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近日有传言称,原本由鸿海与和硕共同组装的iPad mini 2,或被鸿海独家抢下代工订单。

  另外由于业界一致认为iPad mini 2将推迟上市,故导致和硕股价周三跌停,而鸿海股价则以下跌1元新台币收盘。

传iPad mini 2组装订单被鸿海独家占有
传鸿海独家组装iPad mini 2(图片来自engadget)

  此前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曾在股东大会上表示,由于今年市场不景气,公司如何能达成15%的增长目标?除了要不眠不休的努力外,就是去抢别人手中的订单。

  不过截至日前,鸿海尚未针对“独家组装iPad mini 2”作出任何回应。

  近日一直有消息表明,由于受到Retina视网膜面板产能的影响,搭载Retina屏幕的iPad mini 2的发布日子将延后,甚至延期至2014年。但在今年秋季会先发布普通版的iPad mini 2。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