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体验12项对比 六款可通话平板横评(7)

2013年07月16日 08:4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社交网络服务的扩张正不断地推动着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因其所消 费的内容离不开轻量级的文字与图片,所以消费者对于后者的需求也极大地促进了智能设备在摄像头素质方面的提升。那么当彼此在硬件配置上的差异变得越来越不 明显,深挖拍照功能也成了某些厂商在瓶颈期打开局面的突破口,比如前一阵子美图秀秀就发布了一款主打拍照与后期处理的手机。

  然 而不是所有人的成功都可以复制,在平板电脑上是否该配有后置摄像头,这一直都是消费者争论的热点。那么不管这个争论现在是否有了结果,至少对于眼前这些能 通话能上网的平板来说,如果缺失了这项功能一定是难以让人接受的。好在无一例外,此次参与横向评测的六款通话平板均配置了后置摄像头,下面我们就从基本参 数入手来了解一下每款产品吧。

  基础参数及功能对比

  在 通常情况下,厂商们会将一款产品摄像头的像素数、焦距与光圈值透露给消费者,但却很少将传感器的尺寸公布出来,所以对于决定性参数的避而不谈,也使得我们 看到了很多表面配置华丽却拍不出好片的产品。笔者在下面的表格中汇总了六款产品的主要参数,网友们不妨多留意一下其中规格较高的产品,然后再去后面的样张 对比中看一看是否名副其实。


六款通话平板横评

  镜头列表

六款通话平板横评   六款通话平板横评
壹人壹本 E人E本 T7             三星 GALAXY NOTE 8.0

六款通话平板横评   六款通话平板横评
海信 I'TV F270BW               联想 IdeaTab A3000

六款通话平板横评   六款通话平板横评
华硕 Fonepad ME171             索立信 S8 双核精英版

  界面列表

通话平板横评
(1)华硕 Fonepad ME171

通话平板横评
(2)联想 IdeaTab A3000

通话平板横评
(3)海信 I'TV F270BW

通话平板横评
(4)三星 GALAXY NOTE 8.0

通话平板横评
(5)索立信 S8 双核精英版

通话平板横评
(6)壹人壹本 E人E本 T7

  光学素质

  有了镜头的焦距值(等效焦距值)与光圈值两项参数在手里,我们基本上就能凭借它们来确定一款平板电脑主镜头的光学素质。那么由于机身体积所限,手机与平板电脑镜头的焦距不可能拉得很长,所以通常我们所考察的项目就是广角端的取景范围以及大光圈下的虚化效果。

通话平板横评

上一页12345678910...131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