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对不买贵 2000元四核大牌平板电脑推荐(2)

2013年07月12日 08:07   泡泡网 微博   

  年轻就要多彩--华硕MeMO Pad HD7

  参考价格:1129元

买对不买贵2000元四核大牌平板电脑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MeMO Pad HD7详细资料

  当我们提到“华硕”和“平板”两个关键词时,大多数人想到的可能是Transformer系列的变形平板。我们可能不太容易想到这样的厂商会拿出一台1299元的平易近人的平板。现在它来了。

  在发布了Fonepad这样一台创意十足的平板后,华硕又拿出MeMO Pad HD7,以餮世人。从价格上看,这是一款面向低端市场的平板,但配置上绝对不会让你得出这样的结论。

买对不买贵2000元四核大牌平板电脑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MeMO Pad HD7详细资料

  MeMO Pad采用四核芯片,1280×800的屏幕分辨率显示效果出众。前置120万像素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G运行内存和16G存储空间令他的性价比显得尤为突出。

  点评:

  在Nexus 7后,MeMO Pad HD7是一款可以与前者较量一番的廉价平板。这个“廉价”指的是价格,而非配置。如果要说配置的话,在1299这个价格附近,可以说没有一款平板能与HD7相抗衡。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