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微软将下调Surface RT平板电脑售价

2013年07月12日 04:3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软Surface RT微软Surface RT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撰稿人汤姆·沃伦(Tom Warren)周四报道,微软计划将Surface RT平板电脑的起售价从499.99美元下调至349.99美元。

  沃伦在报道微软相关消息时的准确率极高,因此该报道属实的可能性很大。Surface RT是微软的第一款平板电脑,基于Windows RT操作系统运行,使用ARM处理器。苹果公司iPad和大多数Android平板电脑都使用ARM处理器,这种处理器很适合平板电脑,原因是其价格和能耗都低于常规的PC处理器。

  沃伦报道称,微软将在下周宣布下调Surface RT平板电脑的售价,32GB版售价将为349.99美元,64GB版为449.99美元。如果想要购买键盘,则用户还需额外支付100美元。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消息称Surface Pro平板电脑是否也将降价。Surface Pro基于完整版本的Windows 8系统运行,可像其他系统一样运行Windows桌面应用。(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