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9月或发布三款平板分辨率提升外观调整

2013年07月11日 15:32   新浪数码 微博   
亚马逊9月或发布三款新平板亚马逊9月或发布三款新平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BGR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计划在年底的假日购物季来临前推出至少三款Kindle Fire平板电脑产品。

  据知情人士透露,第一款新平板产品将替代当前售价159美元的入门级7英寸Kindle Fire平板。新平板屏幕的对角线尺寸会保持不变,但分辨率将提升至1280*800,与现在的Kindle Fire HD平板分辨率相当。目前的Kindle Fire平板采用IPS屏幕,分辨率仅为1024*600。

  第二款新产品是Kindle Fire HD的升级版。该产品屏幕分辨率将提升至1920*1200。知情人士称,新版Kindle Fire HD平板的对角线尺寸将仍为7英寸。

  第三款新产品则是新款8.9英寸版的Kindle Fire HD。 当前版本屏幕的分辨率已经高于1080p,像素为1920*1200,升级之后分辨率将高达2560*1600。这款高端平板的分辨率甚至超过iPad,目前苹果公司的9.7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为2048*1536。

  据BGR报道,亚马逊还将对Kindle Fire HD新平板的外观设计进行调整。当前Kindle Fire HD系列平板的背部采用带斜坡弧度、边缘弯曲的设计,新平板的背部斜坡弧度将更平滑,边角也没有以前那么圆。知情人士将新的外观设计形容为“轮廓分明”。

  此外,电源开关及音量键将从侧面转移至底部的倾斜区,以避免误碰。这是目前Kindle Fire HD平板的用户常常抱怨的一个设计。

  最后,据称新平板产品重量会更轻,不过尚不清楚最终推出的产品是否与当前测试机型的重量一致。

  亚马逊还未最终确定新产品的售价。知情人士称,亚马逊正尽力维持与之前产品一致的价格。据称产品或将于今年秋季发布,具体可能在9月。目前亚马逊发言人尚未对此消息置评。(陈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