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用户曝光小米平板真机 相似iPad mini

2013年07月11日 08:5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近日,微博用户@PunkPanda曝光了一张疑似为小米平板米Pad真机的样张,并透露米Pad将有多种配置可选。


疑米Pad真机谍照曝光 处理器选择众多
微博网友曝光小米平板米Pad真机照片 左为米Pad 右为iPad mini
(图片来自微博@PunkPanda)

  从 上图可以看出,微博用户@PunkPanda用小米平板米Pad与苹果iPad mini做了对比。对比结果很明显,米Pad和iPad mini的机身 大小几乎毫无差别。据爆料者称,小米平板米Pad的屏幕尺寸为7英寸,比iPad mini的7.9英寸略小。若谍照属实,那么米Pad的边框将比 iPad mini略宽。

  还有消息称,小米平板的外壳材质为聚碳酸脂,且摄像头带有补光灯。有多种颜色和配置可选。

  另外,999元的价格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出入,只是屏幕分辨率及一些详细配置尚不明确。让我们一起期待8月16日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