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双屏显示 东芝W100平板价格5999元

2013年07月10日 06:00   天极网 微博   

    东芝W100-01B有着独特的屏幕设计,它采用了两块7英寸的高质量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技术,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024*600像素,搭载着主频为1.2GHz的英特尔超低电压U5400处理器,配备62G大容量SSD固态硬盘,有着流畅的性能体验。在这款个性的平板电脑东芝W100-01B报价仅为5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独特双屏显示东芝W100平板价格5999元

  东芝W100-01B平板电脑

  在外观上,东芝W100-01B平板电脑颠覆了笔记本电脑只有一个屏幕的传统,它由两块高质量电容式触摸屏组成,支持多点触控技术,无需鼠标就可完成操作,每个7英寸屏幕都拥有1024*600的分辨率,给人以饱满悦目的色彩。它还颠覆了传统的物理键盘,以虚拟键盘构建全新的输入体验,有需要时,可以轻易调出虚拟键盘,还可根据不同环境与习惯设置键盘排版样式。完全随心所欲。

独特双屏显示东芝W100平板价格5999元

  东芝W100-01B平板电脑

  在性能配置上,东芝W100-01B平板电脑搭载了英特尔超低电压U5400处理器,流畅运行各种程序,同时,它还搭载了62G大容量SSD固态硬盘,在速度,稳定性,节能等方面都有重大突破,是你的笔记本获得快速而强大的运算处理能力,满足你工作娱乐各种需求。

东芝 W100-01B(摩登黑)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Premium 家庭高级版
处理器系列 Intel Pentium Dual Core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U5400
处理器主频 1.2GHz
处理器主频范围 1GHZ-1.49GHZ
二级缓存 3072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62
硬盘容量范围 62GB
硬盘转速 7200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7.0英寸
屏幕比例 16:9
背光技术 CCFL背光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显卡类型 集成
显卡芯片 Intel HD Graphics
显存容量 动态共享系统内存

  编辑点评:东芝W100-01B平板电脑在设计上颠覆了传统平板电脑的设计模式,双屏相信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在接口方面也配备相当完全,100万像素摄像头,让你尽享清晰流畅互动体验。价格是稍微有点高,但是物超所值。

  【产品价格】:5999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