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国内发布最高分辨率笔记本和平板电脑

2013年07月03日 11:1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7月3日消息,三星昨日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了GALAXY&ATIV系列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包括目前全球最高分辨率的ATIV Book 9 Plus轻薄本和ATIV Q系列滑盖平板在内的多款笔记本、平板和手机新品。

ATIV Book 9 PlusATIV Book 9 Plus

  做为三星顶级系列笔记本,ATIV Book 9 Plus代表了三星在工艺设计及创新技术等方面的最高水平。除拥有轻薄奢华的外观外,同时兼备了较强的性能和续航。

  硬件配置方面,Book 9 Plus搭载最新发布的Haswell平台酷睿i5/i7处理器+128GB SSD固态硬盘;采用13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3200*1800,是目前全球分辨率最高的笔记本。还拥有8秒开机,2秒唤醒的极速响应,同时续航时间可达12小时。

  此外,9系还有一款低端机型Book 9 Lite,采用和Plus几乎相同的膜具设计,但屏幕分辨率仅1366*768。

ATIV Q系列滑盖平板ATIV Q系列滑盖平板

  全新的ATIV Q系列滑盖平板,采用13英寸触控屏幕、分辨率达3200*1800,是目前分辨率最高的平板电脑。拥有平板、键盘、悬浮、直立四种模式,方便用户使用。

  配置方面,搭载4GB内存、256GB存储,续航9小时,运行Windows 8/Android 4.1双系统。新品将于近期上市发售,国内售价未知。

  此次发布会,三星还推出了目前最薄的10.1英寸win8平板--ATIV Tab 38,厚度仅为8.2mm、重量为550g,支持S pen手写笔;以及ATIV One 5一体机产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