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米平板或将于下半年发布 售价999元

2013年07月01日 10:16   天极网 微博   

仅售999元 小米8月或推7英寸平板电脑

  据悉,小米或将推出七英寸的平板电脑,就连价格也给出了非常实惠的999元。时间方面,据爆料人称8月16号恐怕已经来不及了,但是会在下半年晚些时候发布会出来。

  这是谣言吗?传小米平板或将于下半年发布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小米将于8月16日发布小米3手机,另外昨天小米电视刚刚获得了入网许可,按照一般流程,一个月内能通过入网许可,也应于8月16日发布,一场发布会如果发布两款以上新品焦点就过于分散了,从这个角度来看,小米平板应该会晚于8月16日发布。

  点评:近期,关于小米科技这家“青年”互联网的传闻可谓不断,前有其要推出笔记本电脑的消息,现在又有它要做平板电脑的信息。真的假的?姑且不好下定论,让我们尽可能享受移动互联时代带来的魅力吧,就算是谣言也无所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