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款都身怀绝技 四款特质系平板电脑推荐

2013年07月01日 08:28   手机中国 微博   

  现如今的平板电脑在外观上都大同小异,只有在功能上才能区分出胜负来,而面临琳琅满目的平板电脑产品,什么样的功能才能叫独树一帜呢?如今流行的是与众不同,也就是说拥有自己的特质。

  我们知道平板电脑产品相比两年前在机型的数量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而在尺寸上也相比两年前要丰富不少,因此如今选择平板电脑我们要在众多产品中选择出令你眼前一亮的产品。

  那么平板电脑型号很多,哪一款才称得上是有自己的特质呢?今天我们就为各位网友推荐几款拥有自己独特功能的特质型平板电脑,喜欢体验不同功能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手写通话全能系--三星 Note 8.0

  自去年苹果iPad mini发售之后,7到8英寸的平板电脑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而随后进入2013年众多厂商推出了7英寸主打便携的平板电脑,三星Note 8就是其中之一,并且相比于iPad mini拥有通话功能,这款平板也是三星即Note 10.1之后推出的又一款“Note家族”新品。这款产品不仅可以进行通话,同时自带的手写笔也为这款产品增色不少。

售价高于iPad mini 三星Note 8.0开卖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8.0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 8.0配有8英寸WXGA(1280×800)分辨率屏幕,搭载了1.6GHz四核处理器,内建2GB RAM,并且运行着最新的Android 4.1.2系统。而最独特的S Pen功能更是让Note 8.0的操作得到进一步提升,它支持浮窗预览、图片备注等使用功能,另外相配的S Note类应用又有更多功能,增添的多种模版,让日常学习、办公更加便捷。

三星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8.0详细资料

  硬件上装备了一颗1.6GHz主频的三星Exynos 4412四核芯处理器,还配有2GB RAM内存,并支持WCDMA高速3G网络以及无线Wi-Fi功能,还配备有一块4600mAh锂电池。GALAXY NOTE 8.0继承了三星的纯正血统,无论是从软件还是硬件方面,在平板和手机领域都算的上是准旗舰机型之一。在经过笔者一系列的测试之后可以看出GALAXY NOTE 8.0是一款性能均衡,功能全面的产品。并且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它是一款目前很具有代表性的Android平板,那么随着三星在通话平板市场的不断发力,相 信这会影响到越来越多的厂商,到时候肯定也会有同类产品出现。

  三星GALAXY Note 8.0 16GB 3G版

    [参考价格] 348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