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7 Beta 2版系统或于本周发布

2013年06月24日 08:5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根据以往的发布规律,在苹果iOS 7 Beta 1版本发布之后的第三周,应该就是iOS 7 Beta 2 版本的发布日期了。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苹果在WWDC 2013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iOS 7 Beta 1版本系统,照此推算,本周,即是苹果 iOS 7 Beta 2版本的发布日。

苹果iOS 7 Beta 2版系统或于本周发布
苹果历代iOS系统各测试版本发布时间一览

  自从苹果iOS 7系统发布以来,外界各种声音不绝于耳,对它的评价基本化为两个极端。但大部分苹果用户和开发者,都对改头换面的iOS 7系统抱有极大的希望。虽然iOS 7 Beta 1版本中存在很多BUG和令人不满意的地方,但这并不阻止外界对它的期待。

  此前有开发者曝光了一部分iOS 7 Beta 1版本系统中的隐藏功能,其中不乏很多越狱插件的功能,这让果粉兴奋不已。同时也预示着苹果开始听取用户反馈,对用户提出的一些系统功能、系统插件采取了接纳的方式。

  外媒根据苹果历代iOS系统各版本的发布时间平均值,推算出iOS 7系统接下来几个版本的发布时间:

  Beta 2:6 月 24 日

  Beta 3:7 月 10 日

  Beta 4:7 月 25 日

  Beta 5:8 月 12 日

  Beta 6:8 月 30 日

  Gold Master:9 月 10 日

  iOS 7 Final:9 月 20 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