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iPad mini 疑似iPad 5原型机曝光

2013年06月18日 08:4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上,iOS 7系统的发布让人们眼前一亮,但关于新一代iPad和iPad mini 2的消息却绝口不提。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张疑似iPad 5的原机型图,从外观看上去与传闻颇为吻合,形似一个大号的iPad mini。


大号iPad mini 疑似iPad 5原型机曝光
疑似iPad 5原型机图片曝光(图片来自C科技微博)

  倘若该原型机图片属实,那么可以断定iPad 5的机身尺寸在iPad mini的基础上变得更大,相比iPad 4,看上去则更加修长。图片中的疑似iPad 5原型机的背面,贴有机型代号,但苹果LOGO和iPad标识下,却无任何FCC标志及文字。

  此前的传闻称,iPad 5将搭载苹果A7X处理器,配有800W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同时将有两个麦克风,第二个在机身背面,如同iPhone 5的设计。并提供16GB/32GB/64GB/128GB四个版本可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