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商务全能 惠普Envy x2价格6999元

2013年06月17日 06:30   Pchome电脑之家   

    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PC平板二合一产物是对未来方向的指引,电脑既能当笔记本,也可用来做平板电脑操作。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款惠普Envy x2 11-G003TU(C8C78PA)轻薄便携迷你笔记本,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外壳,全金属超薄铝拉丝材质,屏幕和机身可插拔,将灵活移动性和创新演绎到了极致。目前该机售价为6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多关注。

娱乐商务全能惠普Envyx2价格6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资料

  外在美,惠普Envy x2 11-G003TU(C8C78PA)轻薄便携迷你笔记本,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外壳,全金属超薄铝拉丝材质,屏幕和机身可插拔技术,可以非常轻松,无时无刻的在平板和笔记本电脑中的转换使用,11.6英寸LED背光电容式多点触控,IPS无界金刚屏。内置了双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

娱乐商务全能惠普Envyx2价格6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资料

  内在美,惠普Envy x2 11-G003TU(C8C78PA)轻薄便携迷你笔记本,搭载了Intel Clover Trail Atom Z2760处理器,搭配了Intel GMA HD集成显卡,标配了2GB DDR2内存及64GB纯固态硬盘,接口方面,该机拥有2×USB2.0数据接口、HDMI视频接口、音频接口、电源接口。预装了Windows 8操作系统。

惠普Envy x2 11-G003TU(C8C78PA)

处理器型号

  Intel Clover Trail Atom Z2760

标称主频

  1.8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2

硬盘容量

  64GB

硬盘描述

  SSD

显示芯片

  Intel GMA HD

屏幕尺寸

  11.6

操作系统

  Windows 8

  编辑点评:随着WIN8的上市。平板电脑已经有了很大的销售市场,灵巧便携,独特的屏幕机身分离技术,将娱乐和灵活移动性非常完美的展现人们眼前。非常适合家庭娱乐使用。

  [产品型号]:惠普Envy x2 11-G003TU(C8C78PA)

  [参考报价]:6999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