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配置 苹果iPad mini价格2150元

2013年06月06日 10:40   天极网 微博   

  苹果iPad Mini是一款7.9寸的平板电脑,这款平板分辨率仅为1024×768,相比现在主流的平板,显得有些低。这款平板采用双核Apple A5处理器,系统为最新的iOS 6.0系统,接口为最新的Lightning接口。目前商家对港版iPad Mini 16G wifi版报价2150元,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苹果iPad Mini(16GB/WIFI版)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资料

    苹果 iPad Mini(16G/WiFi版)搭载的是iOS 6操作系统,采用了Apple A5双核处理器,配备PowerVR SGX543 MP2显示核心,标配512MB内存。虽然如今的苹果很多时候也只进行产品硬件升级,但它出色的软硬结合优化水平依旧是强项,所以说iPad mini的流畅性同样出色。同时iPad mini也支持Apple siri语音助理功能,还有全面的iCLoud云端服务,照片、音乐、影片、文件,都能透过 iCloud 轻松取得。

苹果 iPad Mini(16GB/WIFI版)
处理器 A5 双核,1GHz
内存容量 1GB
存储容量 16GB
操作系统型号 iOS 6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屏幕尺寸 7.9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768
WiFi功能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3G上网功能 不支持
蓝牙 蓝牙4.0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12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
重力感应 支持
图片格式 支持JPEG,GIF,BMP格式

  编辑点评:

  苹果iPad mini的出现填补了自家小尺寸平板产品的空白,配置方面沿用了iPad 2的设计,流畅性等苹果的传统优势项目依旧出色,作为主打便携性的产品,iPad mini可以满足不少用户的需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