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悄然上线Kindle Fire HD页面 1499起

2013年06月05日 14:57   新浪数码 微博   
Kindle Fire HD平板1499元起售Kindle Fire HD平板1499元起售

  新浪科技讯 6月5日下午消息,Kindle入华消息上月以来闹的沸沸扬扬,新浪科技今日发现,亚马逊已经低调上线Kindle系列设备的介绍页面。其中备受关注的Kindle Fire HD平板1499元起售。

  这一介绍页面主要介绍了平板电脑Kindle Fire HD和Kindle Paperwhite的详细参数和售价。其中,Kindle Fire HD售价最低1499元,Paperwhite售价最低849元。虽然页面列出了“立即购买”的按钮,但点击进去以后是无效页面。

  7英寸Kindle Fire HD采用了一块1280x800分辨率屏幕,搭载了1.2GHz双核德仪OMAP 4460处理器,运行内存升级至1G,配有Imagination PowerVR 3D图形处理器。

  亚马逊将在6月7日正式在国内销售Kindle系列产品。Kindle Fire HD在国内上市,也将对iPad mini、三星 note 8.0等产品构成威胁,加剧小尺寸平板领域的竞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