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有点小 苹果智能手表iWatch要来了

2013年05月21日 10:32   驱动之家   

屏幕有点小!苹果智能手表iWatch要来了

苹果智能手表iWatch

  之前美国媒体就曾给出消息称,为了研发iWatch,苹果秘密组建了一个100人的团队,而现在台湾产业链则爆料,目前苹果公司已经开始试产这款手表了。

  日本媒体Macotakara报道称,苹果公司原来打算为iWatch配备1.8寸屏幕,不过他们感觉太大,所以最后将其定为1.5寸,而这块OLED屏幕是由台湾铼宝科技(RiTdisplay)代工。

  随后台湾媒体还给出消息称,富士康已经收到了苹果的请求,即试产1000支iWatch,其配备的1.5寸OLED屏幕,而屏幕采用的是单片式(one-glass-solution)触控技术(能降低屏幕的厚度)。

  之前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透露,苹果iWatch的原型机搭载的是iOS系统(重新改造),其内置的电池仅可续航1-2天(苹果的目标是续航4天至5天),提供通话功能,并内置有地图、步程计和健康指标传感器等,同时它还能通过连接智能手机来显示电子邮件、IM和其他数据。

  不少传闻都显示,这款手表最快会在今年年底亮相,大家觉得怎么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