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英寸平板 三星Galaxy Tab 3或6月上市

2013年04月09日 08:2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近日有消息称,三星或将于6月份推出Galaxy Tab 3平板电脑。该平板与Galaxy Note 8.0一样,拥有一块8英寸显示屏。


8英寸平板 三星Galaxy Tab 3或6月上市
日本网站曝出三星新款平板电脑产品的代号

  曝料人士还称,WiFi版的Galaxy Tab 3 8.0将于今年第24周(6月10日-6月16日)正式上市,代号为SM-T3100,3G+WiFi版的Galaxy Tab 3 8.0上市时间为第27周(7月1-7月7日),代号为SM-T3110。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些以“SM-”开头的平板电脑产品的代号出现在了三星日本官网上。但这些代号具体代表哪款产品,就不得而知了。

  随着小尺寸平板电脑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宠幸,倘若三星今年6月发布这款8英寸Galaxy Tab 3平板电脑,那么其市场份额将不可小觑。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