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续航 戴尔Latitude 10平板售3999

2013年04月02日 08:54   天极网 微博   

  平板电脑是当下市场中的热门产品,而融合的方式也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在Windows 8的带动下,Windows平板在保持传统平板移动能力的同时,良好的兼顾了办公能力。而今天推荐的这款戴尔Latitude 10更是在这两种能力下提高了续航时间,这还要归功于它电池可自行更换的设计。现在这款平板电脑官网起售3999元。

无限续航戴尔Latitude10平板售3999
点击图片查看戴尔 Latitude 10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戴尔Latitude 10平板电脑采用纯黑色的强化镁铝合金外壳,非常符合商务人士所需的坚固耐用需求,而机身四周更是采用了人性化的类肤质材料,带来了极佳的手感。接口均匀分布在机身四周,因此,更不会因为同时使用接口而导致多条连接线混在一起,产生杂乱等现象。

无限续航戴尔Latitude10平板售3999
点击图片查看戴尔 Latitude 10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戴尔Latitude 10采用了英特尔凌动Z2760处理器,主频达到1.8GHz,并且配有2GB 800MHz DDR2内存、32GB固态硬盘以及英特尔推行媒体加速器(533MHz),屏幕方面则采用10.1英寸(1366×768)显示屏,并支持多点触控。

戴尔 Latitude 10(32GB)
处理器 Intel Clover Trail Atom Z2760 1.8GHz 双核心
内存容量 2GB
扩展内存容量 支持Micro SD(TF)卡,最大支持64GB
存储介质 SSD固态硬盘
存储容量 32GB
操作系统 微软Windows 8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屏幕触控技术 电容式
指取设备 触摸屏,点触笔
数据接口 USB2.0
视频接口 HDMI接口
其他接口 电源接口,存储卡接口,扩展坞接口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
产品重量 649g

  编辑点评:戴尔Latitude 10拥有着超强的续航能力,为商旅人士外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之处,而其性能也足以满足商旅人士的日常办公需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