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App Store 三星发布全新应用商店

2013年03月29日 08:5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前些天三星公司推出了自己旗下的应用商店,但三星却不将自己的这个应用商店命名为“Samsung Store”,而称之为“三星内容服务”。三星称他们自己的应用商店可以比拼苹果App Store和谷歌Play商店,是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应用商店之一。三星内容服务为三星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电视提供了一站式购物平台,用户可以在这 里购买需要的内容和服务。

叫板App Store 三星发布全新应用商店
三星发布全新应用商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这个应用商店中可以找到一个名为“寻找手机”的服务应用。该应用程序与苹果的“寻找 iPhone”应用十分相似,都是可以让用户在其它设备上查找手机的位置。此外,三星也同时发布了Mac OS X版本的应用商店客户端,用户可以通过Mac电脑来与手机进行同步应用等一系列管理操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