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A6X双核处理器 苹果iPad 4报3060元

2013年03月29日 08:54   天极网 微博   

  作为苹果新一代主流规格的平板电脑,iPad 4搭载有最新的A6X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4GHz,并且拥有更大的运行内存。而2048×1536像素屏幕也算是“老面孔”了,显示效果值得信赖。目前最新报价为306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

苹果iPad 4(16GB/WiFi版)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资料

    苹果 iPad 4相比The New iPad,只是把CPU提高到了双核Apple A6X,前置摄像头像素提高到了120万像素,接口采用了最新的Lightning接口,其它与The New iPad翼扬,它采用多点触控IPS屏幕,防指纹涂层效果比较好。它采用的是9.7英寸的屏幕,Retina显示屏拥有2048×1536分辨率,其显示效果极佳。

苹果 iPad 4(16GB/WiFi版)
处理器 A6X 四核
内存容量 1GB
存储容量 16GB
操作系统型号 iOS 6
显示芯片 Imagination PowerVR SGX543MP4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屏幕尺寸 9.7英寸
屏幕分辨率 2048×1536
WiFi功能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3G上网功能 不支持
蓝牙 蓝牙4.0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12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
GPS 支持
光线感应 支持
电子指南针 支持
接近感应 支持
其他功能特性 数字指南针,辅助全球卫星定位系统,蜂窝网络,支持Siri语音助理支持WiFi热点功能
图片格式 支持JPG,TIFF,GIF格式

  编辑点评:

  苹果iPad 4的升级相比起New iPad来说并不是十分明显,所以从New iPad升级到iPad 4这样的方式笔者是不推荐的,这款机器更适合没有入手过iPad的朋友购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