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平板风 华硕TF300T平板仅售2688

2013年03月29日 08:28   泡泡网 微博   

  3月29日 给你一台平板,你会用来做什么?玩逃亡、射小猪、刷微博?如果你只是用来做这些娱乐活动的话,那就彻底OUT了。拥有独特的变形模式、搭载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与丰富应用,华硕变形平板TF300T不仅能满足用户的娱乐需求,还能化身为高效能笔记本,让办公休闲“在一起”。目前,这款平板明星售价仅为2688元(32GB/标准版)。喜欢的朋友们,尽可将其收入囊中。

最炫平板风华硕TF300T平板仅售2688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资料

    春天是色彩绽放的季节,配色绚美的TF300T十分应景。热情的“烈焰红”、优雅的“宝石蓝”、干练的“珍珠白”,TF300T帮助用户轻松找到属于自己的个性代言、彰显时尚品味;再加上635克、9.9毫米的轻薄机身,TF300T更是大大减轻了用户的携带负担!通过专属的键盘底座,TF300T还可在平板和笔记本电脑间自由切换,淋漓展现“一机双用”的独特优势;其底座内的锂电池还可带来最高可达15小时的续航力,让用户享有长效的完美体验。

  沿袭华硕经典的“一机双用”模式,华硕变形平板TF300T可以通过配搭专属键盘底座,即刻化身为超便携笔记本,为用户带来更为便捷的键盘输入,让信息读取、文件编辑更加高效快捷。在接驳内置锂聚合物电池的键盘底座后,TF300T更拥有了最高可达15小时的续航时间,保证用户全天都能拥有十足动力。

最炫平板风华硕TF300T平板仅售2688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资料

    春暖花开,街拍当季。华硕变形平板TF300T还为用户提供了高达800W像素的专业级摄像头,其自然饱满的拍摄效果可完美还原当时当景,轻松一点,便能留住欢乐的每一瞬间。拍摄完成后,用户还可通过TF300T贴心预置的SuperNote“超级云笔迹”对美图进行加工,用自己的真实笔迹打造专属心情日记,一键发送至微博或邮件,即刻将欢乐与朋友们分享。

  编辑点评:

  融休闲、办公于一体,华硕变形平板TF300T不只为娱乐而生!目前,TF300T的售价仅为2688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