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同时兼顾办公 市售热门Windows平板推荐

2013年03月28日 08:25   天极网 微博   

  平板电脑普遍之初,消费者购买它的主要是用来娱乐,玩玩APP应用,随处看看电影。然而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平板电脑已经不单纯是一个娱乐工具。它亦可完成简单办公工作。

  现在平板中搭载了Windows 8操作系统,无论是RT版还是标准版,都可以运行常用的Office办公应用,这为我们带来了更好的移动办公方式。相信在微软应用商店内的应用日益丰富完 善之后,它娱乐以及办公功能相结合,会收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现在市面上的热门Windows平板,喜欢的朋友们不妨来关注一 下。

  推荐平板:戴尔 XPS 10

  戴尔XPS10是首款搭载高通芯片的Windows RT版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它配有一个扩展键盘,可通过插拔方式进行连接,进而成为一款笔电。它的平板机身以及扩展键盘均配有电池,大大提高了续航能力。现在这款平板电脑官网售价为5999元。

娱乐同时兼顾办公市售热门Windows平板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XPS 10详细资料

  XPS 10黑色的类肤质材料机身配以银色金属边框,不仅美观,而且坚固耐磨,更有着出色的手感。屏幕面并没有过多修饰,只有一枚Windows按钮。其接口均匀分布在机身顶、底、左三侧,配合键盘所提供的诸多接口,有着出色的拓展能力。

娱乐同时兼顾办公市售热门Windows平板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XPS 10详细资料

  配置上,XPS 10搭载了ARM架构高通Snapdragon S4处理器,有着32GB存储空间,运行内存为2GB,采用了10.1英寸(1366×768)显示屏。

戴尔 XPS 10

处理器品牌 ARM
操作系统 Windows RT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屏幕尺寸 10英寸
WiFi功能 WIFI无线上网
摄像头 双摄像头
重力感应 支持
机壳颜色 黑色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编辑点评:XPS 10这款平板电脑拥有了扩展键盘之后,为用户带来了更为方便的使用方式,虽然会影响到便携能力,但是在特有情况下,键盘的使用能力还是比屏幕上的虚拟键盘实际的多。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