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巧便携平板 苹果iPad mini仅售2329元

2013年03月27日 08:41   泡泡网 微博   

  3月27日 iPad mini是苹果推出的首款小尺寸便携平板电脑,搭载了分辨率为1024×768的7.9英寸屏幕,厚度仅为7.2毫米,重量为308克,是目前为止最轻薄的iPad平板电脑,同时iPad mini还搭载了A5双核处理器以及5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现在抢购仅售2329元,还送价值百元的贴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轻巧便携平板苹果iPadmini仅售2329元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资料

  价格分析:从正式开售以来iPad mini的货源便是十分紧张,不少商家已经断货,对于着急入手这款最热平板的朋友来说,当当网现在给出2329元的现货价格是非常优惠的。

  优点:iPad mini拥有iPad系列到目前为止最轻薄的机身,厚度仅为7.2毫米,比普通版iPad薄23%;重量为308克,比iPad轻53%。iPad mini可以很轻松的单手掌握,从而将iPad平板电脑的便携性发挥到了最好。

  缺点:摄像头仍然只有500万像素。

轻巧便携平板苹果iPadmini仅售2329元 苹果(Apple)iPad mini WiFi版 16GB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产品类型 WiFi版, 娱乐平板
操作系统 iOS 6
核心数 双核
处理器 Apple A5
系统内存 1GB
存储容量 16GB
显示屏幕
屏幕尺寸 7.9
屏幕分辨率 1024×768
屏幕材质 IPS
屏幕类型 电容式多点触摸屏
数码相机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12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
视频拍摄 可拍摄1080p(1920×1080分辨率)视频
内置功能
视频播放 可播放1080p(1920×1080分辨率)视频
GPS导航 内置GPS导航,支持A-GPS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