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商店终于达到5万应用程序

2013年03月25日 00:04   驱动之家   

微软Win商店达到5万应用程序里程碑

  根据MetroStore Scanner统计,微软Windows Store当中的应用程序数量终于超过5万个,Windows Store当中目前有50304个应用程序。

  根据统计数据,Windows Store三月份平均每天有约279应用程序开发,今年三月份是我微软在很长一段时间中,第一次看到应用程序开发增加。

  从去年11月到今年2月,Windows Store应用程序开发数量都在迅速下降。 去年Windows 8应用开发在11月达到高峰,平均每天正在开发468个新的应用程序,这个数字在12月下降到412个,在1月份暴跌到174个应用程序中,并进一步下降到2月的142个应用程序。现在3月份出现的应用程序开发新高潮可能是由于微软制定了新的现金奖励政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