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8平板砸钱战术 提供巨额补贴

2013年03月21日 08:59   泡泡网 微博   

  去年很多人都曾对Win8平板抱以厚望,大都认为其会是一股强劲的力量,肯定会对平板市场带来很大的冲击。然而大半年过去了,事实貌似很残酷。 Win8平板集团俨然遭遇了各种滑铁卢,特别是Windows RT平板,随着三星等数码巨头的不看好和撤军,目前已经快濒临灭绝的边缘。

  本月初,IDC发布了针对全球平板市场的预测报告,2013年Android平板电脑将占全部平板电脑出货量的48.8%,稍微领先于iOS的 46%的市场 份额。这也意味着,Win8平板的市场份额被缩减到5%以内。微软之前那么大财力和物力推广的产品当然不能坐以待毙。

微软Win8平板砸钱战术提供巨额补贴

  近日,外媒报道微软或将向Win8合作伙伴提供巨额补贴,以刺激合作伙伴继续加入到Win8平板阵营中,目前AMD、英特尔、联想在内的众多厂商获已经得了微软的Win8平板补助。更多的Windows 8的平板产品将在5月集中亮相。

  其实微软施展这个砸钱战术有时还是蛮有效的,XBOX能有现在的火热,就少不了当初同样花钱换伙伴这个战术的功劳。不过,也许微软在补贴终端厂商的同时,似乎也应该贴大力一下支持应用开发者们,双管齐下,效果肯定会更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