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普及 联想将为ThinkPad平板配上NFC技术

2013年03月19日 08:39   天极网 微博   

  虽然NFC(近场通讯)功能面世至今已经有几年时间,但它的普及速度似乎并不十分如意,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方面,都只是有部分高端型号支持这项 功能而已。不过现在看来,联想似乎要为加速NFC普及贡献一份力了:最近有消息称,联想准备在今年推出的所有ThinkPad平板电脑以及笔记本电脑上配 备NFC芯片,让这些产品都支持NFC快捷支付。

加快NFC普及?联想将为所有平板配上该项技术
据称联想将为今年推出的ThinkPad平板电脑以及笔记本配备NFC芯片(图片来自瘾科技)

  联想之所以决定这么做,当然是有原因的:NFC快捷支付比传统的数字证书更为方便,Google Wallet就是很好的例子,而且国内一些网站也开始试水NFC快捷支付。可以预见,在未来几年内,NFC会成为一项常见的功能。作为全球第一的电脑供应 商,联想自然不会落后。或许不久之后,当我们使用配备了NFC的平板电脑或者笔记本网上购物时,只需用信用卡刷一下就能够完成支付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