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Slate 7平板生产商已确定为比亚迪

2013年03月18日 08:3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日前,惠普公司已经确定了旗下最新安卓平板Slate 7的生产商,为中国大陆地区的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据了解,惠普此举是为了降低成本,故绕过了长期以来一直依赖的台湾硬件合作伙伴,将橄榄枝抛给了比亚迪电子。


惠普Slate 7平板生产商已确定为比亚迪
惠普Slate 7平板电脑(图片来自惠普官网)

  或许很多人对比亚迪电子并不了解,认为比亚迪只生产汽车,实则不然。比亚迪公司实际上是靠电子起家的,最先出现的是比亚迪电池,后来才进军汽车行业。

  虽然业内人士都认为,比亚迪电子非常重视平板电脑业务,并称他们已开始赢得了一些知名客户。但由于欠缺经验和规模,比亚迪电子还不太可能成为台湾代工商的主要竞争对手。

  但惠普公司却对其赞赏有加,在惠普公司对外给出的声明中表示:Slate 7的供应商为该产品提供了最好的质量和成本方案。此外,惠普还选择了一家中国大陆供应商作为Slate 7处理器的供应商——福州瑞芯微电子有限公司,摈弃了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