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泄露 三星新平板等多款产品曝光

2013年03月14日 08:17   Pchome电脑之家   

  吃一堑长一智,这句话套用在数码厂商身上也同样实用。三星在和苹果大打专利战的同时,也不忘了及时的申请新的专利。不过这样一来,好多产品的信息也随之被曝光。近日就有这样一组专利草图就泄露了三星近期的产品计划。

专利泄露 三星新平板等多款产品曝光

总体来讲还是走的大屏幕圆角的风格

  从专利草图可以看到,三星接下来的智能手机将采用圆角设计,不过整体要比Galaxy S III硬朗很多。本次三星申请的专利包括三款智能手机产品,触摸按键、物理按键设计均有涉及,但这些新机无一不抛弃了Galaxy S系列特有的单独Home物理按键的外观设计。而同时泄漏的信息中还包括一款WP8的平板和手机。

专利泄露 三星新平板等多款产品曝光

三星这是紧跟谷歌的脚步啊

  不过从中我们还是可以看到从一款方方正正的平板电脑原型,除此之外,我们还见到了一款3D眼镜的外观专利,莫非三星今后的工作重心还有眼镜?

  编者评论:眼看三星S4就要正式发布,虽然外界盛传的造型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并且唱衰一片,但是谁也说不好那是不是真的S4最后的样子。而这次的专利更 是看出了三星在平板和便携产品上的重大野望,说不准之后还有更具创新的平板产品问世。所以说今年上半年三星的表现如,还不能盖棺定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