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之王 苹果iPad 4 WIFI版售3170

2013年03月13日 09:02   太平洋电脑网   

  苹果 iPad 4自上市以来,足以成为现时平板电脑之王,分辨率高达2048×1536的Retina视网膜屏幕、双核Apple A6X高性能处理器、1GB内存、12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等,这款集合现今苹果平板领域内最高技术于一身的新品在任何方面都足以傲视群雄。近日该产品最新售价为3170元(港版,官方标配)!

  平板电脑之王苹果iPad4WIFI版售3170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ad 4(16G/WIFI)详细资料

  苹果发布了iPad 4,用这款平板来取代The New iPad,这款平板CPU提高到了双核Apple A6X,前置摄像头为120万像素,接口采用Lightning接口,系统则为最新的iOS6.0系统。

  平板电脑之王苹果iPad4WIFI版售3170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ad 4(16G/WIFI)详细资料

  苹果 iPad 4相比The New iPad,只是把CPU提高到了双核Apple A6X,前置摄像头像素提高到了120万像素,接口采用了最新的Lightning接口,其它与The New iPad翼扬,它采用多点触控IPS屏幕,防指纹涂层效果比较好。它采用的是9.7英寸的屏幕,Retina显示屏拥有2048×1536分辨率,其显示效果极佳。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品牌 苹果
系列 苹果 iPad 4系列
型号 iPad 4(16G/WIFI)
操作系统 iOS,6.0
处理器 Apple A6X
系统内存 1GB
存储容量 16GB
屏幕尺寸 9.7英寸
分辨率 2048×1536,每英寸264像素(ppi)
摄像头 前置120万后置500万
重量 约0.652Kg

  编辑点评:苹果 iPad 4作为目前苹果最为高端的平板产品高调亮相,分辨率高达2048×1536的Retina视网膜屏幕、双核Apple A6X高性能处理器、1GB内存、12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这款集合现今苹果平板领域内最高技术于一身的新品在任何方面都足以傲视群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