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7英寸平板一季度销量或将超iPad

2013年03月12日 09:0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随着7英寸平板电脑的日渐主流,Android平板的市场份额呈上升趋势。对此,著名移动行业分析师大胆预测,2013年第一季度,Android平板电脑的销量有望超越iPad,这一现象或许会延续下去。

安卓7英寸平板一季度销量或将超iPad
移动行业分析师称安卓平板销量或超iPad(图片来自CnBeta)

  单从苹果iPad的销售量来看,2012年10月发布的7.9英寸的iPad mini已超越iPad,成为苹果设备中最受欢迎的一款平板电脑,这也就显示出了消费者选购平板电脑的趋势——便携、大小适中。

  另外,7英寸Android平板的性价比远远高于iPad mini,相对于9.7英寸大尺寸的iPad来说,iPad mini的优势又显露无疑。照此看来,7英寸Android平板早已抢占了9.7英寸iPad的市场,并正在逐渐吞噬者iPad mini。

  分析师预计第一季度iPad的销售量仅占平板电脑市场的40%,7英寸Android平板的市场占有率将达到空前的57%。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