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劲敌 十款Windows平板特色逐一盘点

2013年03月07日 08:2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Windows是否会走同质化旧路?

  之前的平板电脑市场,毫无疑问是苹果iPad系列产品一家独大,Android系统 平台的产品似乎除了性价比的优势之外,我们很难在同质化中找到一款产品自身的特色之处。同样的处理器、同样的屏幕分辨率甚至连外观模具都惊人的相似,这也 就是为何消费者在选择Android平板中大多依靠价格来权衡,于是乎厂商开始频繁的大打价格战,恶性循环让Android平板面对苹果iPad抬不起头 来。

  然而随着微软发布最新的Windows系统,曾一度淡出我们视线的Windows系统平板们开始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无论是标准的 Windows 8系统还是微软刚刚针对ARM而推出的Windows RT系统,搭载微软坚实操作系统的OEM厂商开始对苹果iPad发起了围攻之势,然而在同质化泛滥的Android阵营之后,Windows系统平板产品 是否会依然走起Android的老路?

iPad劲敌 十款Windows平板特色逐一盘点

  本次的文章中,我们针对六款标准Windows 8系统的平板以及四款采用Windows RT平板在盘点的过程中力求把各款机型最主要的特点向大家进行介绍,同时在附录中还将基本的参数进行了对比。在采用基本相同硬件配置和屏幕分辨率的情况 下,这些机型究竟有哪些各自的特点能够让我们在同质化大潮中记住这些产品,从而更有针对性的选择这些产品,这都是我们本次文章中讨论的重点。

上一页12345678910...121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