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克星:黑色Galaxy Note 8.0泄露

2013年03月04日 08:24   驱动之家   

  为了挑战苹果iPad mini在小尺寸平板市场的统治地位,三星在本届MWC 2013上推出了8寸大小的Galaxy Note 8.0,但可惜仅有白色版本。不过,该款Note平板的新色款已经出现在国外网站上。

  科技媒体Phonearena于今天收到了匿名人士爆料称,Galaxy Note 8.0还将推出一款亮黑色版本。从谍照来看,黑色版本与之前白色款外观一致,且同样配备了一支S Pen手写笔。

  Galaxy Note 8.0配备了一块8寸1280x800屏幕,搭载1.6GHz四核Exynos处理器,内置2GB内存,提供32/64GB存储空间可选,且支持最高64GB的microSD卡扩展。

  该平板还提供5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130万像素前置,而其前置摄像头还能辨认用户是否睡眠、以选择平板的工作状态。此外,Galaxy Note 8.0还提供4600mAh电池,支持IR blaster遥控功能,可遥控电视以及其他家电。

  Galaxy Note 8.0将于近期在全球范围开卖,而其印度版本会更名为Galaxy Note 510。

  作为抗击iPad mini的利器,三星对Galaxy Note  8.0极其重视,而按照以往经验,Note 8.0未来还将拥有更多色款选择。

iPad mini克星:亮黑色Galaxy Note 8.0泄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