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举性价比大旗 华为MediaPad 10 Link评测

2013年02月26日 09:44   天极网 微博   

  在移动处理器市场,其核心技术长久以来被国外各大核心厂商独占,四核芯片以较高的技术门槛和研发成本让不少国内芯片生产厂商望而却步,不过随着技术的不断提高和进步,国内厂商,在高端处理器芯片研发方面,也终于有了长足的进步。海思系列处理器就是对此最好的证明。

  今天评测室就为大家带来了一款搭载海思系列四核处理器的平板电脑产品,它就是:华为MediaPad 10 Link Wi-Fi版平板。华为MediaPad 10 Link Wi-Fi版操作系统采用的是华为深度定制的Android4.0操作系统,搭载海思K3V2处理器,拥有四核CPU和一颗16核GPU图形处理核心。内部存储空间8GB,另外,这款产品有16GB版本可以选择。

  然而,以往四核产品给我们的印象就是高端,性能强,昂贵。而本次我们测试的这款华为MediaPad 10 Link Wi-Fi版在保证了其性能和用户体验的情况下,价格并不昂贵。该机的价格仅为1699元人民币,这样的定价,可以说非常的亲民,性价比颇高。

  华为MediaPad 10 Link Wi-Fi版是华为最新研发的一款10.1英寸的平板电脑。华为MediaPad 10 Link Wi-Fi版,作为一款从内到外,大部分配件都由国内自主研发的平板产品,非常难得。那么该产品究竟如何,下面我们就从各个方面,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款产 品。

  外观:银白金属小清新

再举性价比大旗 华为MediaPad 10 Link首测
华为MediaPad 10 Link评测-外观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