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方便性能不俗 三星500T1C-A03报5699

2013年02月26日 09:36   天极网 微博   

  微软Windows8的发布让用户们看到了微软的野心,RT版与Pro版双拳齐出,配合WP8手机系统,微软妄图通过其操作系统的广泛受众面一统几乎所有的电子产品操作系统市场,而这个野望似乎正在一步步实现——三星已经马不停蹄地推出了继微软自家Surface后的新款Win8平板——三星 500T1C-A03,完全不亚于Surface的配置,更加出色的操作性,让这款Win8平板值得大家期待。

更加简洁易用 三星500T1C-A03预装WIN8

  三星 500T1C-A03拥有可视面积为11.6英寸的触控屏幕,最高支持10点触控。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具有400nit超高亮度,可以显示色彩逼真的鲜活影像。另外,这款平板同样融入了三星的手写笔技术,支持S Pen创意输入,得益于支持1024级超高精度压感力度的Wacom专业级硬件能够实现普通铅笔或者钢笔一样的笔迹效果,可以让用户在三星 500T1C-A03上体验到如同在纸张上手写和绘画的真实感受。

更加简洁易用 三星500T1C-A03预装WIN8

  三星 500T1C-A03采用英特尔凌动Z2760处理器,主频高达1.8GHz,与之匹配的是2GB运行内存,内置64GB存储器,预装Windows 8 操作系统。三星 500T1C-A03提供同类产品中领先的拍摄组合,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满足视频聊天、自拍等应用的需要,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匹配闪光灯,可以拍摄高品质的照片和动态影像。尽管键盘底座没有微软Surface的键盘皮套那样轻巧,但具有媲美传统PC的敲击手感,不需要额外的适应时间。键盘底座提供两个USB 2.0接口,用于方便连接更多外设。

三星 500T1C-A03
处理器 Intel Atom Z2760 双核,1.5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NM10
内存容量 2GB
存储介质 SSD固态硬盘
存储容量 64GB
存储卡 支持
操作系统型号 Windows 8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屏幕尺寸 11.6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蓝牙 蓝牙4.0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
重力感应 支持
图片格式 支持JPEG,GIF,BMP格式

  编辑点评:

  三星 500T1C-A03配置不错,全新的Windows8系统可能用户上手还需一定适应,但这个系统因为WP7的多年经验,已经十分老道,玩家的上手速度绝对很快,而且适应操作后会发现Win8的操作方式要比其他系统更加简洁,更加方便。目前这款平板报价5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