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5.0将至 谷歌I/O大会5月15日开幕

2013年02月26日 08:5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据高通方面透露的消息显示,2013谷歌I/O开发者大会将于5月15日-17日召开。如此推算,全新代号为“青柠派”或“酸橙派”的Android 5.0系统也将于此时正式发布,因为此前谷歌表示将于今年4月到6月期间发布新一代安卓系统。

  谷歌之前也曾在I/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全新的Android系统,并在几个月后就推出了搭载新版Android系统的设备,包括平板电脑和手机。另据高通方面透露,消费者有望在2013年夏季看到搭载Android 5.0系统的设备。

  近日,一个不同于从前的采用镀铬金属材质的安卓机器人,出现在加利福尼亚州谷歌公司的园区内,这是否暗示了Android 5.0的形象呢?答案将于5月15日揭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