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Tablet Z国际版或将亮相MWC

2013年02月25日 08:53   天极网 微博   

  在本届MWC中,索尼公司很有可能会给我们带来一款10.1英寸的平板电脑。Sony Mobile预计在MWC大展上展示国际版的Xperia Tablet Z,但传言仅有Wi-Fi版本。

  Sony Xperia Tablet Z在2013年1月21日已经由日本电信商NTT DoCoMo发布,然而国际版本却迟迟没有现身;根据最新的消息指出,该平板电脑国际版将在2月25日于MWC2013世界通讯展发布,但仅有 Wi-Fi 版本。

索尼XperiaTabletZ国际版或将亮相MWC
Sony

  外电消息指出,即将于MWC 2013世界通讯展发布的Sony Xperia Tablet Z国际版,代号为 Pollux、型号為 C6907,不同于NTT DoCoMo所推出的支持LTE网路的版本;不过,这一切仍只是传言,尚未获得官方证实,确切的消息我们将会为大家持续关注。

  Sony Xperia Tablet Z 采用与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 Xperia Z 相同的全平衡(Omni Balance)概念设计,配备16:10比例1920×1200分辨率的10.1英寸屏幕,同时搭载Mobile BRAVIA显示技术;机身厚度仅有6.9mm(最厚处为7.2mm),重量也只有495g。

  Sony Xperia Tablet Z 的硬体规格配置也相当强悍,搭载Qualcomm S4 Pro, 1.5GHz四核心处理器、2GB RAM,32GB ROM,电池容量为6000mAh,并支持IP55/IP57防水防尘机制。略显可惜的是 Xperia Tablet Z并未搭载Exmor RS感光元件,而是配备810万像素的Exmor R镜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