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多少 微软更新Surface可用空间说明

2013年02月12日 19:31   驱动之家   
微软更新Surface可用空间说明微软更新Surface可用空间说明
微软更新Surface可用空间说明微软更新Surface可用空间说明

  关于Surface RT/Pro的存储空间,此前已经有多次分析。如今随着Surface Pro的正式上市,可能是为了不让消费者误解,微软也在其官网更新了Surface RT/Pro的存储空间说明。

  微软官网最新的显示,Surface RT的32GB、64GB版分别有大约16GB、45GB存储空间可用,而Surface Pro的64GB、128GB版本分别有大约29GB、89GB空间可用。

  微软还详细解释为何Surface被“吃”掉了如此多的存储空间。以64GB版Surface Pro为例,Windows报告的总存储空间(二进制系统)为59GB,减去为Windows恢复工具保留的9GB、Windows8 Pro和内置应用程序占用的21GB,最终可剩余29GB可用存储空间。

  此外,微软还表示,如果你的Surface存储空间不够用,可以通过多种简单方式来扩展存储空间。Surface随附的预装 SkyDrive应用程序,能让你免费在云中存储多达7 GB的内容。Surface还具有microSDXC卡插槽,用于额外在设备中存储多达64 GB的内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