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Pro可以刷机安装其他系统

2013年02月07日 09:21   驱动之家   

  尽管业界内对其评价不一,但抛去售价以及系统等原因来说Surface Pro还是一款不错的产品。由于Windows 8到目前为止还是一个非常小众化的操作系统,因此即便是有些人对Surface Pro的外形心动不已也会因为它搭载了Windows 8操作系统而被迫放弃选择这款产品。

  但事实上微软此次还是比较厚道的,并没有强迫Surface Pro用户必须使用Windows 8系统。微软Surface开发小队于日前表示Surface Pro是支持除了Windows 8以外的操作系统的,但首先你必须在BIOS中将“Secure Boot(安全启动)”选项关掉,这样的话就能安装其它操作系统了。

  相信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会有许多人激动不已,因为他们将可以在这台设备上运行任何他们想要的系统,这样一来其899/999美元的价格相信就能够吸引到更多的用户了。

微软:Surface Pro可以刷机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