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RT可换购Surface Pro

2013年02月04日 09:41   驱动之家   

  Surface Pro将于2月9日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市,今天,外媒爆料称,如果你已经购买了一台Surface RT,而且又想要入手Surface Pro,那么可以享受微软提供的优惠,将Surface RT换购成Surface Pro。

  Surface Pro采用的是Intel酷睿i5处理器,运行Windows 8专业版,可以兼容现在所有的Windows 7桌面应用程序。64GB版899美元,128GB版999美元。

  Neowin联系了两家Windows Store零售商店,工作人员均证实,确有此事,但是拒绝透露更多信息,要求用户到店内咨询。

  统计显示,一些用户在购买Surface RT后选择退货,微软提供的换购措施应该是为了挽回这些用户的心。当然了,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如果你想从让自己的Surface性能更强劲,不用再另外购买Surface Pro,将现有的设备换购就可以了。

  不过,像其它所有换购一样,微软会根据你的设备状况进行评估,另外,由于Surface Pro价格高出Surface RT很多,你无法获得1:1对换,需要支付两款设备的差价。

  目前微软还没有公布关于Surface RT换购Surface Pro的消息,关于换购优惠,只有部分微软零售店证实会提供,其它的一些微软零售店表示不会提供换购。

  我们将会继续关注此事进展,为大家带来最新动态。

微软:2月9日正式开售Surface Pro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