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5再曝光:更轻更薄了

2013年02月01日 07:48   驱动之家   

iPad 5再曝光:更轻更薄了

iPad 5再曝光:更轻更薄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下代全尺寸iPad是越来越像iPad mini。今天早些时候,台湾电子时报又给出了iPad 5配备屏幕的消息。

  苹果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iPad 5将会摒弃原本的双层玻璃G/G结构触控面板,改用iPad mini类型的高阶G/F2薄膜结构触控技术。苹果之所以这样做主要是为了让iPad 5更加轻薄。

  G/F2薄膜触摸技术比当前普遍使用的G/F/F (glass/film/film)结构少了一层薄膜,除了让机器变轻薄外,其生产成本也将更低,其由日本Nitto提供薄膜材料,Nissha Printing和TPK生产触摸屏。

  从之前曝光的真机照可以看出,新一代iPad的边框的确窄了很多(相比iPad 3/4来说),同时iPad 5的体积比iPad 4小了很多,机身更加薄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