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新体验 索尼Xperia Tablet S屏幕评测(6)

2013年01月28日 09:19   手机中国 微博   

  屏幕应用测试

绚丽新体验 Xperia Tablet S屏幕评测
索尼Xperia Tablet S文本可读性测试

  接下来我们在对索尼Xperia Tablet S的文本可读性进行测试,在文本可读性方面,索尼Xperia Tablet S的表现也比较令人满意,图中显示效果同真实效果有一定的误差,实际上,以笔者的视角来看,这款平板的文本表现力还是很值得肯定的,即便观看十分细小的问 题,文本在屏幕上也能很清楚的显示。字体圆润也没有毛刺感,即便进行长时间的阅读也丝毫不会有眼疲劳的感觉。

  多点触控:

绚丽新体验 Xperia Tablet S屏幕评测
索尼Xperia Tablet S多点触控测试

  而在多点触控方面,笔者通过安兔兔性能测试软件测出其最多是支持10点触控的,属于目前的主流水平。

  编辑点评:

  从测试的整体效果来看,索尼Xperia Tablet S平板的屏幕虽可以说是IPS屏幕当中表现较为突出的一款,但由于其采用的广角IPS屏幕本来就具有一定的硬性优势,加上真实的显彩能力能给用户带来更加 的视觉体验。好了,今天的评测就到这里,后续笔者还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专项评测,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手机中国平板电脑频道。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