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新体验 索尼Xperia Tablet S屏幕评测(3)

2013年01月28日 09:19   手机中国 微博   

  亮度对比度:

绚丽新体验 Xperia Tablet S屏幕评测
索尼Xperia Tablet S亮度对比度测试效果

  通过图片测试可以得到一个比较直观的结果,从图中可以看到,索尼Xperia Tablet S在16阶亮度对比度测试中,每一阶都能够比较明显的显示出来,不过因为其IPS面板亮度较高的原因,屏幕上高亮的区域棱角并不是十分分明。不过从整体来 说,索尼Xperia Tablet S在亮度方面的表现力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测过亮度对比度,接下来我们再看下这款平板的屏幕在灰阶对比度方面的表现如何。

  灰阶对比度:

绚丽新体验 Xperia Tablet S屏幕评测
索尼Xperia Tablet S灰阶对比度测试效果

  相对于亮度对比度来说,索尼Xperia Tablet S在灰阶对比度的表现十分不错,相比一些10.1英寸的平板的屏幕表现力上要好很多,因此这款平板的屏幕对暗色调的把握力还是不错的。

  灰阶渐变色:

绚丽新体验 Xperia Tablet S屏幕评测
索尼Xperia Tablet S灰阶渐变色测试效果

  索尼Xperia Tablet S在灰阶渐变色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屏幕中的灰阶渐变由白到黑,明亮处基本每个色块都能被清楚的区分开,高亮度的区域过渡的十分清 晰,颜色的过渡十分不错,单从这几项的表现可以看出索尼Xperia Tablet S的这块屏幕十分了得。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