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3G新体验 三星P739仅2199元

2013年01月28日 08:50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 Galaxy Tab P739是一款性能出色的双核平板电脑,也是一款在中端市场比较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超薄的机身加上不俗的双核配置绝对足以吸引当下的时尚年轻人,这款平板依旧没有采用三星习惯的处理器,而是选用了NVIDIA Tegra 2处理器,图形处理性能更加强大。作为一款支持3G的平板电脑来说大气时尚的外观也是必不可少的,三星P739采用一块8.9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高达1280×800像素,而且内置了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厚度仅8.6毫米,支持CDMA2000制式,性能十分不错。目前报价仅为2199元,有入手平板意向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新年新气象3G新体验三星P739仅21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Galaxy Tab P739详细资料

  三星 Galaxy Tab P739采用一块8.9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高达1280×800像素,实际显示清晰且艳丽。此外,它还拥有8.6毫米极致纤薄机身,超越平板电脑极限。另外,机身背部还内置有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还配备LED闪光灯辅助,成像效果令人满意。

  新年新气象3G新体验三星P739仅21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Galaxy Tab P739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三星 Galaxy Tab P739搭载了一颗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GHz。另外它还拥有1GB超大运行内存以及16GB存储空间,强劲硬件配置的加入也让它在Android 3.2平台下运行流畅、稳定,处理起任务来更加得心应手。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品牌 三星
型号 P739
操作系统 Android,3.2
处理器 Nvidia Tegra 2
系统内存 1GB
存储容量 16GB
屏幕尺寸 8.9英寸
分辨率 1280×800
摄像头 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300万像素摄像头
USB USB2.0
重量 约0.453Kg

  编辑点评:三星 Galaxy Tab P739外形设计简洁大方,超强的硬件让人更加满意整体的效果。媲美ipad2的双核更是让你爱不释手,性能和外观上都有可圈可点之处,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器支持CDMA 2000网络制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