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触控笔 ThinkPad Tablet 2平板上市

2013年01月25日 08:51   驱动之家   

联想ThinkPad Win8平板港行来了

ThinkPad Tablet 2将上市

  尽管Android占据了平板市场的不少份额,但是在微软的Windows 8发布之后,华硕、三星等厂商也很快开始跟进Win8平板。据最新消息,联想公司今天在香港地区推出了配有一支触控笔的Windows 8平板——ThinkPad Tablet 2。

  硬件上,ThinkPad Tablet 2平板采用10.1英寸1366*768分辨率的IPS触摸屏,搭载Intel Atom Z2760 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配备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前置。

  除了触控笔,购买这款Win8版ThinkPad平板的用户还可以选购诸如专用蓝牙键盘、底座、保护套和VGA转接器等配件。

  ThinkPad Tablet 2港行售价为5988港元,折合人民币约4800元,将于近期上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