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新任CEO证实 HP将推出Win8平板

2013年01月21日 09:20   泡泡网 微博   

  早在去年惠普就曾做出最终决定,将保留个人PC业务部门PSG。近日,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证实,惠普将推出基于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但目前仍未确定惠普自家webOS平台的最终去向。

惠普新任CEO证实HP将推出Win8平板

惠普将推Windows 8平板电脑

  另外,有媒体报道称称,惠普正测试运行Windows 8的TouchPad平板电脑。在被问及该问题时,惠特曼证实了该传闻的真实性。她表示,惠普将在平板电脑领域内同微软合作,并计划推出基于Windows 8的平板电脑。

  惠普PC业务部门负责人托德·布拉德利(Todd Bradley)则表示,在平板电脑业务领域,惠普并不担心苹果iOS或谷歌Android平台已取得的市场地位,“平板电脑实际上属于新兴业务领域,惠 普进入该领域的时间并不晚,我们与微软在该领域的合作已取得了令人惊奇的进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