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短期内积累 宗师级平板电脑推荐

2013年01月17日 08:32   手机中国 微博   

  近段时间上映的《一代宗师》想必大家都有耳闻,这部由王家卫指导的功夫片不仅有着超强的明星班底,同时也经历了长达13 年的从筹划到上映的时间,可以说是一部拥有十足底蕴的电影。而为何笔者今天要把这部电影当作今天导购主旨呢?因为今天要介绍的几款产品可以说是各自品牌的 当家一派。

  如果把整个平板市场看作“江湖”,那么这“江湖”可一点不风平浪静,各种价格、各种类型的平板从中“厮杀”,只有强者才能屹立不倒。当然成为热门的产品也需要很大的积累才能脱颖而出。

并非短期内积累 宗师级平板电脑推荐

  说了这么多大家都想知道这些“宗师”级的产品到底有哪些,那么接下来笔者就大家来一一列举。

  7英寸四核平板 谷歌Nexus 7

  Nexus 7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了很多朋友的欢迎,其所内置的系统是目前最新的Android 4.1操作系统,相比于Android 4.0在界面滑动的流畅度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该机还采用了四核的处理器,运行效果极速流畅。这款平板不仅小巧,同时性能也是异常的强大。当然也正是 由于谷歌的支持才有了这款产品的诞生,可以说这款产品是在充足的积累下才诞生的。

谷歌Nexus 7高价登陆香港 将在8月问世

点击图片查看谷歌Nexus 7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谷歌Nexus 7采用了7英寸的IPS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280×800像素,裸机重量只有340g,可以说还是非常便携的,虽然谷歌Nexus 7没有提供后置摄像头,不过前置120万像素摄像头也足以满足大家视频聊天、自拍等应用的需要。同时该机还内置了4325mAh的大容量锂电池,可以实现 长达9个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

谷歌Nexus 7高价登陆香港 将在8月问世

点击图片查看谷歌Nexus 7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谷歌Nexus 7搭载了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3GHz,与之匹配的是1GB运行内存,存储器提供了8GB和16GB两种规格,支持通过存储卡扩展。在软件方面,谷歌 Nexus 7搭载了最新版本的Android 4.1操作系统,可以给使用者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另外,该机除了支持常规的蓝牙、Wi-Fi以外,谷歌Nexus 7还融入了时下比较流行的NFC近场通信技术,可以与兼容设备进行快捷的数据交换。总的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谷歌Nexus 7 16GB版
    [参考价格] 15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