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洋软件 卓大师刷机专家单挑钛备份

2013年01月08日 16:08   太平洋电脑网   

  由于国外的创新环境非常好,所以在很多细分领域,很多老外的手机软件做到极致,远到塞班时代的xplore文件管理器,近到安卓时代的钛备份,都堪称经典,别看小小的文件管理,最高曾经卖到128元一个序列号,钛备份更是长期居于下载排行榜前列。

软件名称: 卓大师(刷机专家)
软件版本: 2.2.25
软件大小: 10.28MB
软件授权: 免费
适用平台: Win9X Win2000 WinXP Win2003 Vista Win7
下载地址:

  是什么让国外的这些软件做到如此深入人心呢?一方面是国外的开发环境好,创新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至少他们可以收到捐助。其次垂直领域开发者研究的很深 而且不带功利性。比如钛备份,很多游戏数据,聊天记录都能完整的保存下来,而且2年多无人做到适配如此之好。这个适配是个很琐碎无趣的工作。包括很强大的 360都没有做到。

  如今卓大师刷机专家做到了,在刷机这个领域越来越普及的时候。刷机后重新安装大量软件实在是让人头疼,尤其是软件中的那些历史记录、资料、收藏和存档都随着刷机烟消云散了。

  在最新版的卓大师中,加入了应用数据备份还原的功能,所有功能完全比肩和超越了钛备份,也算是为国产软件争了一个光吧。再也不需要单独安装备份工具防止 数据丢失了。只要你提前备份好了应用,无论你对应用做了何种操作,甚至是删除,卓大师都能帮你完美还原到你备份的状态。

卓大师刷机专家
卓大师刷机专家

  新增应用数据备份功能:游戏存档、聊天消息记录等都可以进行备份。游戏存档丢失这些都已经不是问题。

卓大师刷机专家
卓大师刷机专家

  强大的高级刷机模式:只要你有刷过第三方recovery,高级刷机模式都可以为你解决刷机问题。同时在应用中集成了原有的ROM市场,在手机端可以直接浏览、下载卓大师ROM超市里数千款各种类型的ROM,满足用户个性化ROM的需求。

  支持国货,鼓励创新和挑战洋软件,让更多的优秀开发者和团队能有创新动力,更好的服务大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