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续航能力测评:Android兵败如山倒

2012年12月06日 08:15   IT168.com 微博   

  国外媒体《Which!》近期对市面上的主流10/7英寸平板电脑进行电池续航能力的测试,iPad 4获得10英寸类的续航桂冠,iPad Mini获7英寸类之王,微软的Surface RT表现中规中矩,而Android系平板(包括最新的Nexus 10)的续航能力实在让谷歌挂不住面子。

平板续航能力测评:Android兵败如山倒
10英寸平板续航对比

  该测试的方法是使用WiFi浏览网页,直至电池耗尽,计算其电池续航时间。在10英寸平板电脑测试中,iPad 4 (图中称为Apple iPad with retina display)浏览网页可达811分钟(13个半小时),iPad 2以590分钟名列第二。16部参评的10英寸平板电脑平均续航时间为451分钟,Nexus 10为488分钟,略高于平均值,而华硕的Transformer Prime(不使用键盘)垫底,只有335分钟。

平板续航能力测评:Android兵败如山倒
7英寸平板续航对比

  在7英寸平板电脑测试中,10部参评平板电脑的平均值为478分钟,iPad Mini以783分钟高居榜首,Nexus 7表现尚可,为550分钟,三星Galaxy Tab 2 7.0惨败,只有425分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