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物提前买 联想A2207仅1288元

2012年11月28日 10:2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乐Pad A2207作为联想最新推出的一款3G电话平板,其采用7英寸黄金尺寸设计,不仅外观时尚、轻巧超薄,而且性能强大、功能全面。同时支持双卡双待,可实现 3G上网、语音通话、短信应用等,一机多能,电话平板随享,适合各界人士送礼之用。目前,乐Pad A2207在中关村卖场的降价促销,最低热卖价仅售1288元,性价比突出。


送双重大礼 联想乐Pad A2207仅1499元
点击图片查看 联想乐Pad 双卡双待A2207机型详细资料

  迎来送往,一年寒暑。转眼已是11月末,算算时间距离圣诞节正好还有一个月。作为一年中最理所应当送礼物的节日。你的圣诞礼物清单准备好了吗,相信f平板电脑一定是其中“可口”的一个。而联想最新推出的7寸3G平板乐Pad A2207绝对是最佳中的最佳。

联想 乐Pad A2107(4GB)棕色
上市时间 2012年06月
操作系统 Android4.0
处理器 ARM Cortex-A9 MTK6575 单核,1GHz
系统内存 1GB
存储容量 4GB
屏幕尺寸 7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x600
设备描述 16:9,五点式触摸屏,TN高亮屏幕
网络模式 联通3G(WCDMA),4G HSPA+
音频接口 3.5mm耳机接口
电池类型 聚合物锂电池,3550毫安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30万像素,后置:200万像素)

  编辑点评:

  乐Pad A2207的CPU采用Cortex A9双核1G Hz处理器,性能照比上代产品大幅提升50%以上,多任务处理能力更上一层楼,无论休闲娱乐还是移动社交,一机在手,全部搞定。同时也优化了能耗结构,最 长可实现10小时连续网络浏览,智能恒电300小时,不用再担心平板没电的尴尬了。

  [参考价格] 1288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