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设想:iPad 5会是这个样子吗?

2012年11月26日 09:07   威锋网   

大胆设想:iPad5会是这个样子吗?

  自从iPad2面世之后,iPad家族就一直延用了相似的外形设计,无论是iPad3还是iPad4,它们之间在外形上的区别可以 说是微乎其微。那么,你有没有想过下一代iPad的外观将会如何变化呢?诚然,现在说起iPad5还为时为早。不过,苹果今年打破 了iPad一年一更新的传统,也许他们还将会把这个更新的周期延用至明年3月。

  让我们回到iPad5的外形设计。相信很多人都觉得,iPadmini的发布为iPad家族的设计带来了眼前一亮的感觉——不单单是指它更小的机身,还有无数人期待已久的窄边框设计以 及更平滑的边缘。所以外媒RedmondPie就在这个基础上对iPad5的外形做出了猜想——一款更大尺寸的iPadmini。

  我们可以从这张假想图中看到,iPad5除了不采用窄边框设计之外,几乎与iPadmini没有任何区别。另外,这张设计图还 将iPad5描述为史上最轻薄的iPad(同一尺寸)。如果单论外形,iPad5真的会成为iPad4与iPadmini相结合 的“产物”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